Sunday, January 24, 2010

让你看不见我地天空

这里的点滴不再让你看得见了
离开的我-----到了另一个星空
永远都在最遥远地地方
坐在安静地屋顶上观赏这片布满星星的星空

心依然疼痛着过去,过去有过的一切的交汇地心
多在乎一个人的日子,当要忘掉的时候
就得花上了那段日子多在乎的日子而忘掉
也许我正走在这轨道上了

许多的遗憾许多的误会
也许这是我们相遇,感动,牵绊后的注定结局
让我心疼地是你不曾去守住那答应的一辈子
而我只能把我的心门为一段短暂的梦而再次关上了

曾相信你是唯一不会伤害我的人
但,这一次,你选择放弃了我在乎的轨道
不再对我说对不起,不再对我说你想珍惜
因你已经明了你要带给我的是伤害的信任

而我选择这儿不再让你看得见
只想祝福你过得比从前快乐
因俩人曾说过的“重要”
只有我守住了,而你狠心放开了轨道
让你再也看不见我的天空

我真心的想让你幸福
真心的想简单当一辈子的亲人
然而~不是我可想象那一回事
终点~你往前,我倒退
退到你曾留给我的家人感动
回忆永恒在心坎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