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想为这一刻

想为这一刻

进入这大家庭的世界里头进修,
少掉了抱着为功课而努力的憧憬,
也许太久都没这感觉了。

我拥有一班不同种族的可爱同班同学,
虽然我的年纪有大了些,但你们都说,
我太可爱,其实我还好吧!哈哈。
我们常嘻嘻闹闹,也许大家都是成人了吧,
知识永远都是最棒的,大家都是三思而后行的成人。
感觉这大家庭真的来得比大学更完美。

在那儿,忙碌的生活开启了。
有主修,有两个副修,有制服团体,有球类
有体育节,有太极,有练习周会,

许多的时间都满得透不过去。
然而我佩服教授们的专业,佩服他们的言语劝告。
短短的一个星期的教学,叫我佩服到底。
每一句话都塞了好的分享给我们未来的老师们。

他们亲切的对待,总把我们当成人的看待。
分享他们经历过的小故事,分享教导下一代的新人类。
那感觉超棒。。。

一起学习,一起分享,一起学习如何BERKAWAD,
一起学习打BOLA JARING。
许多的学习就在那时候,感觉到功课如何的多。
还是心里都是兴奋的,想到要出外露营,就乐得开怀。
感觉太美好的课外活动,虽然会辛苦。
但却学到许多许多的知识。太赞了。
我爱运动。嘻嘻。

只想为这一刻的学习留下了点滴。
虽然一年后,我将离开了这美丽的槟岛。
到了那些缺乏教导员的州属。
我要好好的珍惜现在有的一切。

大家要加油哦!我们的梦,一定要去追。
追梦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你们认为呢?
愿大家都快乐每一天。。。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