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勇气不再重要了

你摇身把这当做了过客
而我执意的想当那守护者

曾想拥有勇气多一点,就可以说出遗憾的言语
送出遗憾的拼图与来不及的说出口的信

勇气不再重要了在这一刻 过去就让它停顿了
你也让这停顿许久了
有缘千里来相逢,无缘对面不相逢

这分钟开始,才发现有没有勇气都不重要
一个人的用心是不成立的
无需要什么答案了,是为了人类而放弃还是为爱而放弃家人
都不需要答案了,也许这是有缘无份吧!
无缘当你也在乎的家人

曾经的 过去的 未来的
还是希望有天你会明白我想的是什么
还是希望看到最初让我疼惜你,守护你的理由就是那最早的你

我想看到的是那有情 有泪 有痛 有付出 有在乎 有用心
学会关心大家的样子
家人 你有天一定可以让我看见最早的你
加油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