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如果你还在

如果今天的你还在我的身边
一定不会让我一个人走在街边
你一定会邮寄简讯让我不孤单在路上

如果今天的你还在乎我的一切
一定不会让我一个人玩篮球,应该会约我一起玩
你说过不想让我一个人自己走,会陪伴在我身边

如果今天的你知道我流泪的样子
一定会对我说不要掉下眼泪,
你会说着不要为你掉下眼泪,因我的泪水比你的承诺更贵重

如果今天的你知道我的心多难过
一定会对我说给你一份钟的时间当回家人,
因你想看见充满微笑开心的我

如果今天的你还在那弯曲的轨道
一定对我说多害怕失去这样的我,不想那天的到来
想给我信心,为我打气加油,把那“习惯”
一直守候下去

如果今天的你,我在你心目中还是重要的家人
一定会关心着我的病,我的肚子,我的睡眠,
叮咛我吃饭,叮咛我早一点睡觉,叮咛我驾车不要写简讯
对我说早安,吩咐我睡的时间到了
不可以吃苹果当晚餐,不可喝咖啡当想睡觉的时候
然后说很想念我即使常见面

你去了哪里?你答应的都坠落了。
你的守候一辈子的答应也落空了,你不再需要我这个码头
当你的风筝断线的时候,守在你背后是我
当你的家人不了解你的时候,是我守候在你的身边给你关心
默默地把你的心拯救回来。

你去了哪里?你都已经把我给忘掉了。
选择了放下你不想放弃我的念头。
你的坚持是到不了更远的,却在那时候害怕我的离开,
而让我对你更有信心。

如果你能够听见我的心躺着泪,
你是否知道你这样的抉择多让我痛苦,
你说过,最不想伤害的是我的心,
但最后的你,还是狠狠被你放下了。

我不是你当初想要珍惜重要的家人吗?
你却选择了这一切漠不关心我的痛。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