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忘记这样的你

虽然我做不到
很努力了
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会那么难
也许很长的时间才可以忘掉这样的你

许多许多的话都想对你说
想对你说,我过得很好,放心。
想对你说,我也希望你过得好,好吗?
想对你说,昨夜的月亮与今夜的月亮都很圆很大。
但我知道你最爱还是那弯月。
想对你说,我常因想起你给的一切而掉眼泪。
我还是不习惯你要我去习惯的习惯。

虽然很难很难忘掉你留给我的简讯与回忆
虽然明年以后我们都不会再相见了。
明年当我启程后,就这样要默默的离开这里了许多年了。
在路上遇不到你,在那广场上看不到你为家人而买的罐头。

请容许我再一次在这里你看不到的天空里叫你一声:

傻瓜,你好傻的在我身边当了关心我的亲人。
怪人,你真的都没看见我的信吗。
傻瓜家人,我好想念你。
傻瓜,要幸福的过着生活,
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还需要我这平凡的我。
傻瓜。。。好傻好傻的你。
我对你说那天的话,你一定受伤了。
对吗?其实我说谎了,我多想你不要放弃。
可是你让我好失望的牺牲我们的感情而不珍惜。
对不起,傻瓜。

陌生@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