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一场病毒理解

生了一场病,还是无法康复。
走过了七天的熬病,也许这是瘦身的好方法。

伤心难过固然还存在 在乎守候答应还是会烙印在心中
正如痛不是一个人而已 而是彼此的痛
总相信着很简单的信念 而不曾想过人类如何的看待
能够与感觉统一站在同一线条 那是幸福 而我并不想错过

口硬心软的说声“再见与失去” 这又曾可以做得到
只是这需要时间去调适 然后在慢慢走回原本的路口
回忆如果可以轻易的摧残 关心可以如此轻易说放弃
也许这是我无法做到的 但我愿意为自己尝试一次
努力奔向安静的幕后 暂时离开这儿

有流过泪的每一夜 才懂得对这感情有多深
有在深夜床边放着小手帕 才懂自己多么懂得照顾自己
也许有许多的事情 离开并不是不再守候了
只是很想不要破坏了那曾经美好的记忆一起扶持过的用心

也许有些时候 会想起而哭泣
那是因为曾经爱过这些回忆 并不打算遗忘
只是在泪水中找寻到了一个平衡点 让自己的心还是热地
把这份感情隐藏到心最深内处

不听任何消息 不说关于自己的消息
不去看任何的文笔 把自己当着消失人海里
心要沉淀下让这颗心哭泣停止后 就可以恢复到人海中

一场的病毒是需要时间康复 我想也是
祝福永远都是给我最在乎的人 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