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明天~重要时刻

等了三年,终于我的梦实现了。
等了一个月出炉的成绩,天掉下礼物给我。
要我留在这里而不是飞翔的日子。
那一天的心跳,我乃记得我那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不停的问旁人:是我吗?我成功了吗?
还有旁人纷纷为我的留下开心得不停打着电话。
我们的开心果又留下了。真的很动人的你们。
谢谢忙碌的为我找寻那我该去的学府。
还有我那乌龙的以为那学府在北海。
谢谢盟翠。你为我祈祷,还有常说佛给我听。
还有带我去体验槟城背包旅行是怎么一回事情。
愿意的配合我以为自己要飞到沙巴,
而想把槟城的回忆留在我眼里。

虽然最爱的您们无从为我欢喜,无从替我开心过。
但我想永远都爱您们,因为我真心想守住您们一辈子。
虽然在我的人生的第二梦想中,缺席了,我习惯了。
您冷淡责备的样子,但没关系,我还是奔向了我安静的梦想。
不管多少的时间,我还是爱您们。
不管多少的不了解,我还是会安静不打扰您们的世界。
因为我知道您们需要是安全感。
我会努力赚钱的。

还有你们,我总爱保护你们。
当你们面对烦恼的事情,我永远都安静的聆听你们。
你们老是对我说别把所有都收住,会内伤的。
虽然我无法在那段日子让你们感觉到我是快乐无比的。
但现在的,以后的,
我还是那个你们老是看到我爱开玩笑的样子。
友谊是一辈子的,我永远都会是你们的导航星星。
相信着我就是对我一个肯定了。

谢谢身边的你们,已经改口把老师当学姐了。
我说我的身份在那儿已经结束了。
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也许感情就是那么的值得我去珍惜。
我的成绩,我的离开,你们千叮万吩咐要我告诉你们答案。
然后祝福我,给我力量的去面对我的飞翔。
感性的话不对你们说,但我谢谢你们总让我感动。
我努力的同时你们也要努力哦!加油。

最后,也许下一站我把所有曾答应的真的做完了。
再也没有交集了。
回忆原踏着,是可惜的。
如果我把曾经的答应再一次的变成了回忆。
那是我真的懂得珍惜了。
一辈子都是安静地守下去。

明天的我将离开五天去受训了。
五天里没有了手机,没有了网页,也好。
就让我去期待那新开学那五天的迎新会。
我期待我明天,
我来了。。。。哈哈
重要的那刻。。。

谢谢星星,真的听见我的愿望了。
还有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陪伴着我。
数着你们的时候,我不是一个人。
而是许多许多的你们。^^


重要的那刻,没有亲人的陪伴,但我有身边的你们
谢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