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爱的感觉

不是为了什么回报,所以才爱
不是为了什么拥抱,所以才爱


爱的感觉很奇妙,爱的在乎很神奇,
我爱过的人,朋友,家人,情人,
最爱的人都会离开我的身边,
不懂是我太好而被淘汰,还是我太差而被遗忘,


爱过的感觉永远都存在在心里,
彼此的携手,彼此的在乎对方,彼此的守候,彼此心被牵绊,
叫我怎能忘怀那感觉,
纵使爱我的人已经离开了,那感觉还是存在,
在心中发薰,

不是因为什么的回报,所以才关怀,
而是因为爱所以爱。
简单的想爱,想关怀,因为心中有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