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力量与祝福

我只是一只小丑鱼,没想拥抱全世界的美好,
那股力量来自你们,因那是永远的身份,
看见你们,微笑多了点点,悲伤少了许多,
那股力量是神奇的力量。

看见熟悉的你们,是一股想到达目的地的力量,
那份肯定的称呼来得更想到达梦想的地方,
也许这一分钟面对的难题与种种,
不需要害怕或沮丧,因为那微妙的称呼,
足以让我勇敢的往前一步,
把种种难题面对,把种种负担去承担,

只因,那股力量与祝福
是你们带给我的最深快乐

今日到那久违的学校,看见你们,
是我的幸福,我要的是最简单的微笑与祝福,
我的心装不入险恶,装不了对我太好的举动,
装不了对我太多的关心,也装不了人类们的愚蠢,
我的心只能装入那微妙的祝福与力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