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断了线


风依旧在吹,海宁静得很
我们在同一片的土地上
但,我们有如断了线的风筝
找不回对方曾经的答应

如果可以珍惜那答应久久地
如果你肯相信我的坚持与不放弃
如果你肯用心聆听了我地珍惜
你回明白我黯然的离开
属于我们曾说好的不下车的轨道
但无法用心聆听我的你
无法像过往遇到难题都不愿放弃的你
你总敌不过了这一个考验
让风筝失去了线

永恒都聆听不了我在乎的言语
你不再远在我身边了...
而我得努力的忘记你曾给过我的答应
简单守候住我一辈子的答应
我该去放下你吗?
但我做不到,因我在乎你就如你曾在乎过
害怕失去过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