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有些事情不一定可以忘了

你幸福了吗?我愿我地祈祷你真的幸福了。
有些事情不一定可以忘得了,你认同了吗?
也许你只能说一声“不,我忘掉了”。
但愿我不从可以听见你对我说这的亲口。
也许我地心会痛。

你过得很好吗?我愿我地遥望为你加油打气可以让你幸福。
许多的回忆总叫人如何的感慨当重游这熟悉地每一个地方。
每一个感觉还是那么真实的存在着。
存在与你好傻地在那广场里吵架,赶你走。
每当你真心的想守候住我,真心地想关心我。
都与这重口气的赶走你对我的真心。

每当你说想念我,说着要陪伴我,说着不放弃这感情,
说着守候我,给我开心,爱着这样傻的我。
永远都只能听见我赶走你的声音,从不给于你机会在乎。
永远都只对你说我害怕,我没信心,我要下车,我怕愚蠢。
其实我多么口是心非,多么的在乎你的感受当我赶你走。

多么的想在那段日子告诉你我也很在乎很爱这样傻瓜的你。
可我做不到了,我再也没机会对你说了。
再也给不到那感觉了。
好后悔那段日子总爱把自己想说的话留在心中。
只因我太傻了。

有些事情我忘不掉地,离开后,
常想起短暂的回忆,想起在一起鼓励的日子,
以前当你说爱的时候,我叫你别爱。
现在----我爱你,JIAREN。


陌生@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