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永在心中的你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做得到。
我以为我有了新的环境可以把你忘掉。
原来深过的感情与付出是无法可以忘得了。

我以为我曾经的出现带给你温暖的亲人的翅膀。
我以为我们曾经多么在乎彼此家人的感情,
不因现在而改变了一切。
我以为曾被你挽留的感情会是很真诚存在到永远。
我以为只要你不放开手的一天,我一定可以去相信。
然后努力的守护这感情一辈子。到永恒。

我以为我曾经的付出不够多,我以为我不懂你的苦恼。
然而我真的很痛当知道除了离开,结束,
并没有更好的路可以走。
除了把误会加深,除了把话藏在心中,
再也没有更好的挽留住你。
是我用着好大好大的力量摧毁你的心,
是我用了许多许多的不舍得送走了你,
也许你不会懂,也许我的影子你也忘了。

不曾在你在乎这感情的日子里说过我在乎多超于你了。
也许我总是那个你认为倔强又爱把话收藏心中的我。
也许现在的以后,不可能再出现一个像你在乎我的亲人了。
还会有下一个亲人可以告诉我会守候我,不让我伤心的人吗?

也许再也遇不到了,
你曾说过或许你是幸福的,那时刻的我,
就决定要让你幸福了即使当时候的你,
并没有把握我会在乎你,可我依然没开口。
也许有时候默默的付出不一定要开口说。
也许我以为只要我坚持住相信着你,相信这奇妙的感情,
就可以像你承诺般一直走到更远。

可是你反悔了,你选择了不肯在乎珍惜这感情了。
而我只能安静的离开,不言语一切的悲痛,
只因我还像当初一样,相信你,爱护你,
守住我曾为你而答应的承诺。
我做到了,你呢?
为何一定要把我的回忆删除掉。。。
为何在最后的一秒,我还是没被你挽留过。。。
是我已经是下一站的路口了吗?
嫌弃了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