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远方地守候你


人~们总爱寻找感动的存在
当被感动吸引住的那刹那
心真的会心动,心也可以慢慢让人住下来
那感觉很真实的存在
是被在乎,是幸福,是想念
仿佛每一天的每一天
都有同样的感觉
那就是
“一点都不想失去这感觉”
想把这感觉加了一个枷锁
好好的存在到永远
~~~~~~~~~~~~~~~~~~~~~~~~~~~
也许总有人不懂那天,那感觉冒然在另一方
丢失了,就这样的把过去的都变成遗忘
想说的挽留与在乎
仿佛那是“开不了口”
站在原地的那个点,它没往前追,
这是认定了幸福比一切都重要
可以微笑的让那结永打不开
可以微笑中带着泪水好好让人被遗忘
重重地心
~~~~~~~~
即使是在乎,也感到一个人的精彩
没因失去而活不过来
始终还是该接受事实残酷的存在
能够让人被遗忘掉的我
“习惯就好”

没有谁还是一样的微笑
微笑不表示着不在乎
而是更想用我一个人的力量
去让我在乎的亲人
更快乐地拥抱着幸福

我就是爱上了1012。
世界多广阔
也许下一站的回忆早已被遗忘得不留下痕迹
也许那曾经我在你身边的感觉也不再真实了
任想让你感到
我过得并不差
只是我没你那么能够遗忘掉过去扶持彼此的日子
一个人的我
还是没因失去你在我身边关心的日子
而过得不好
这不表示我没痛,没真心,没不够在乎你
只是我想过得好
才可以站在远方守候你
这是答应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