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天公旦~许愿

2009年
我第一次许愿想见他一面
就在这一天
奇迹出现了
十多年来,彼此都消失对方
彼此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十年前,不曾对他说明白
我其实多想握住他的手
~~~~~~~
十多年后
就是这一片天空听见我的愿望
奇迹让我遇见了他
说了一直遗憾的言语
那一秒,那一刻
说的每一句话
找寻他想要见到的老师
都是真心的想为他而做
只因在乎他的微笑
~~~~~~~~~
也许这份遗憾终于没了
把说的都说了
没在一起的那天
是我亲手为这画上了句点
让这些故事成为了过去
让他在我的心中从此都消失掉地感觉
至少现在的我
努力后却不觉得可惜的让这成为过去
感觉也没了
在乎也没了
即是一位很陌生又曾熟悉的一个朋友
当下的感觉就在那时候
~~~~~~~~
现在的我
都把他曾经给我的回忆
一首歌曲
一篇言语
篮球记忆
这些美好的回忆
只是收藏在美丽的瓶子里
记得有过一个他
给过这些
就真的没什么了

香炉
天公

拜祭品


纸张拜祭品






全桌
~~~~~~~~~~~~~~~~~~
2010年的这一天
我许了四个愿望
第一:全家要平安
第二:学业过得去
第三:别派我太远
第四:希望你这家人幸福快乐
~~~~~~~~~~~~~~~~~~~~~
不知道你过的好吗的我
我会记住我对你的答应
也许你会说别执着
但以前的你也是一样的执著当我开口
说要放弃,有界限的感情
无论世界如何的转圈圈
对你这份亲人的爱
无法改变的
不是要执著去让你知道什么是守住承诺
只是想跟着感觉走
想守候你的心
你的泪,你的累
直到有天
你可以独自飞翔不再感到割伤时
我愿意去放弃守候你的天空
我还是在乎你的伤心
只要你还需要我这温暖的翅膀
我依然守候你的飞翔
许了一个愿
愿那奇迹
会出现
它还在
陌生人·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