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真的要失去了

当真的失去的时候
原来心会那么的痛
好像泪永远都停不下来
心好像真的可以把一切都隔绝掉

原来当真的被一个人遗忘掉的时候
心会很痛得每一天都无法停止的痛
好像走了很远的日子还是忘不掉那曾感动的感觉
这样的日子要多久才可以回到过去

原来当知道不曾认真看待感情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有如一个避风港
暂时让你取暖而后就离开
这样的心到底你有多真过

原来失去唯一那曾被人在乎,说满了守候的答应与承诺
都是虚假的我一个人存放的回忆在心中
惦记每每说过的答应
才知道你并没有真心在乎过我即使当时的那段日子
你都不是认真想当我是家人的关心

如果说我只有一个愿望
或许我可以傻得可以的问你
你真的真心想拥抱过家人,真心的害怕我的守候会离开你吗?
还是你只想要那有人在你低潮时你被人在乎的感觉
这样对我,公平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