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020210 相遇的日子

一年了
虽然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
没有你的日子里
偶尔还是感觉到很不习惯
听不到你的关心,听不到你的在乎
更听不到你爱我这亲人
走远的你,我握住我的双手
时时为你祈祷你要幸福
烦恼离你远一点,割伤千万别找上了你
而累了地你会有个人在你身边扶持你
那不是我
二月二号,这一天的插肩而过
你我都珍惜过每一天的感情
老爱放你飞机的我,这一次轮到你放我飞机了
家人,你很重要
在我心中,想起你的时候,眼泪总爱流下
我答应过你要好好的过生活
不喝咖啡,不吃金丹面,早睡一点
可是你离开过的日子
没有了叮咛,没有了感动
那习惯又重犯了
家人,你很重要
只是我们都错过了彼此的珍惜
也许老天爷只让你拥有过一份八个月的礼物
也许老天爷也只让我拥有你那短暂的关心
无论如何,这一天
我不会忘掉
只因,即使三个月过去了
你在我心中还是很重要
好好的过,好吗?
陌生@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