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不再醒过来

累了
以前有你在身边
没喊过累,都是你说累
在你身边的我
感到你很累,却常都帮不到

你说
有我一句话就是力量
有我的背后守候陪你飞翔
就更勇敢不少
不语的我
从在需要的时候说声我累了

你说
别逞强,不是铁人
要记得告诉你当累的时候
别收藏,不要痛往心里藏
我说
害怕有一天会不再了这感情
于是努力的写下每一天的感受纸条

你说
我常关心一个人让人如此的幸福
眼泪比你的承诺还贵重
懊恼带给我的伤害是深
我不语
比你更害怕这是最后一次
你在我身边了

你说
多一分钟的家人,还要吗
我说
有如一场很美丽的梦

你说
不是梦,是真心关心
我的心
这一次之后
我们的感情画入了陌生
在那你开口最后挽留的那一分钟的家人
在我的心口早已知道
这一次
我失去比你早

感觉给不到你了

不再醒过来
泪水总在
深夜泪滴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