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给。心里话

小小的点滴总可把泪滴
回忆终究还是拨开了心底
擦亮地双眼,还是残留着泪痕
你说这是多珍贵地泪滴

小小的屋檐上有着一个人的影子
那些痛过的记忆还存放在眼底
把双手合拼,还是总爱告诉星空
你要过得比谁都快乐

我的心里话,无法敞开地说
这是过去无静地猜不透地沉默秘密
如果有天星空少了一点光
我会把我的星光挂住
让你的温度依然深

我的言语中,带住了最后的微笑
要你快乐翱翔往你地幸福奔放
如果这是唯一地不舍
我会努力把眼泪往心里藏
让你无牵挂的飞翔

在乎得深
是痛也是幸福
一个人的放弃
总来得更不伤害
在天晴以后
绽放是你地笑容
幸福总待在你的身边
直到永远地永远
陌生人@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