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忘不了地弯月

凌晨六点半地早晨,
每一天都习惯仰望天空,
每一天都希望那弯月可以高空挂住,
因它是你最喜爱的弯月。

把手合拼,但愿弯月可以代替我在你的身边,
保佑你,给你欢乐,给你感动,更让你开心。
只想你幸福得很。
而我只能在遥远地地方静静望着那片星空。
有弯月没有星星的星空。

在乎一个人的幸福原来可以走到这地步。
我早已知道今天的可能会发生。
当你说着虽然在远远的看着我也已经是开心了。
那曾经的感觉已经不会再出现,也不可能出现了。

你走了的事实是很强烈的存在着。
而我的心也为这一天的到来而痛。
把一份的感情投入了,也真心也珍惜过,
更用心过,关心过,付出过,在乎过,
也把心交汇过。。。。

可是,
这结局我早已知道,
就像五年前发生地一样。
我恨我傻得告诉你我的心的一切,
恨我没在当时候不留痕迹的狠狠伤害你。

也许,
你已在那时候住在我的心里,
要用力去伤害一个我在乎的人,在乎的感情,
做不到。。。
要我用力去离开接受你不认真看待的感情
我做得到,因我要你是最幸福的你

虽然你说过许多的言语会守候这份奇妙的感情,
虽然你做了些些让我感动的事情,
虽然你总害怕有天失去我早于我失去你,
虽然你也狠心地在最后一秒,毫无考虑我的感受,
而选择最后的牺牲我这傻瓜家人的感情奇妙。

没埋怨你的答应做不到,
没要你说个明白为何要让我痛苦失去,
更没有挽留着你这感情即使我在乎,
没什么的什么
只是我真心的相信你曾经所相信的感情奇妙。。。

真心相信你会握得住我给过的关心,
而不想失去这样的我,
所以我认真在走向你向往的轨道与你一起去面对感情奇妙理由。
但,
你做不到,也欺骗不到我。。。
我宁愿相信着你不曾有过我存在的回忆,
这是我对你的疼爱直到现在。。。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