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30210 除夕夜,这般的我

现在已经是凌晨快四点钟了。
今夜是新年的除夕夜晚。
没有特别的难过也没有特别的庆祝,
正忙着写报告。
写了四小时的报告才只写了三张。
脑袋都空荡了。
还有许多的报告都还没写。

有时候“缘”就是那么的奇妙。
仿佛有点害怕如果遇见这样的你,
我会是闪避,会是逃,会是勇敢的从你身边插身而过吗?
还好的是今天遇见是你的亲人,并不是你。

突然感到人与人之间,感情真的很奇妙。
世界还是那么的小。
是不是上天安排好呢?
曾经可以在许多地方都遇见了你。
那时候的你一定很想可以看到我即使就只是短暂的看不到。
那时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我想你觉得好重要的我吧!

昨天走在那大众书局,依稀记得八月十四日的那个晚上。
坐在大众书局的长凳上,收到你的简讯那一刻字眼写着
“突然好想你”。
而我却没有立刻回简讯,
也许我还在懊恼你给不到我感觉你还在吧。
那个夜晚的你,仿佛把你心中的话一一的表达。
每一句都说着一定会很珍惜这奇妙的家人感情。
担心我的脚伤,还傻得要背我下山。
傻得说声不后悔认识这样的我。

那天的山头回着路途中,那简讯真的一一都是急促的。
也许我不知道原来你多想可以见到我,与我说话。
多不想其他人夺走了你与我聊天的时间。
那时候的你,我在你心中是重要的吧!
依稀记得你说再见的样子是不舍得的。

因为你的感觉很强烈让我知道你很重视。
所以我冲动给你一份惊喜那是一架电话。
那个晚上,不停说着谢谢我这傻瓜家人为你做的一切。
不停的说着我对你太好了,不停要我疲惫的身体好好的睡着。
从没告诉你,那股冲动都是来自因为你。

许多时候,当你沉默不语的时候。
我还是在你身边没放弃过。
也许偶尔让你感到我放弃了你,但我的不语,
不代表着我不在乎而放弃你。
不想去打砸你地沉默,因我知道你需要这份沉默的安全。
只是我不曾开口说过你重要。
以前总爱在你面前不语即使心多在乎
当你离开后的今天我依然还是不语我多在乎这感情

也许,你幸福我就开心了。
不说,不语也许会痛。
但在乎一个人,什么都愿意去做得到。
安静的付出也是一种付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