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难过的感觉

如果现在的你在我身边,
我也许一定不止于那么的苦恼。
如果现在的你在我身边,
至少有人听我哭诉我的电脑问题。
还有我那电脑白痴的不懂该如何是好。
因为作业不再可以写得好。

多想念你的心,你的感觉,都还在。
还是会掉眼泪得不懂为何你在我心中,
真的有那么重要到不能够忘记吗?
而总会想起你给我过去的回忆。
那样的我该如何的好。

在乎。。。原来会是那么的痛。
有你在身边的时候,每天都是顺利的。
也开心的。
离开你后的那天,泪总爱滑落。
也许总是习惯你可以与我分担我的烦恼。
彼此都有的分担。

其实我过得并不好。
但伪装的想让你知道我早已忘记你。
正如你认真的把我忘掉。
其实我想一直都会是像当初你有的感觉一样。

如果再一次倒回去,我不会再让你感到
在我心里你多重要。
要远远的让你看不透我,
这样才可以拥抱这关心到长久。
是不是。。。

你到底去了那里?
那里有着你还在我身边的你。
你说过许多的都当真了。
我想我说过的不想当真。

说好了要一起去走的轨道。
说好了要彼此都去在乎的亲人。
说好了我会努力去感到你在身边。
说好了要好好的不去伤害着。
说好了多挣扎都不要放弃地。
说好了要一起去打球。
你还可以记得这些吗?

你说过你地家乡有片土地看着月光是最美的。
你说将要拆了。
我说过我有机会一定去。
那天,虽然彼此都隔着了距离。
同样的我们都忘着同一片星空。

你说即使我将要离开了。
我永远都是你的家人。
你说没有人就连我也不能控制得了你的想法。
你还在乎的这感情的存在。
不管我在何方,永远都不可能忘记这样的我。
你都把我忘了这一秒了吗?

为你的言语而战斗。
终于离开了那儿,想好好去实现我曾经给你伤害
努力的补偿。。。
终于可以好好的表达一翻。
但一切都不是那时候的心情了。
那天的挣扎,总希望今年可以是完美的。
然而记忆里锁不住你的温度。
你已远离了一切。已经忘了当初我的言语。
你的心已经不再需要了这感觉了。。。
失去正如你想要的一切。

如果你还在
我一定不会退路的让你感到我多在乎。
如果时间可以到回
我一定不会让你知道我的心住下了你
在乎透了的你这般的亲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