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你地文章

我为我的一无所有的感觉而沾沾自喜
不是我忘了你,而是把你的一切回忆记住在我的心
偶尔会想你过得好吗?
偶尔会想你还会害怕没有人守候你地影子吗?
偶尔会想你的身体还好吗?

当我健康的时候我想你比我健康
当我微笑的时候我想你比我更快乐
当我疲惫的时候我想你好好地
当我想哭的时候我想你千万别为了不快的事而泪滴

为你写的文章
没有华丽的付出
但有全心全意的付出
没有感动的感情在你的身边
但有颗全心全意让你感动的心

不管是晴天,雨天,大热天,
我都会站住等你倚靠
不管是陌生人还是朋友还是家人
我都会是那个在乎你感受的那个人

永远都为你祈祷你拥有幸福,感动
围绕在你的身边

陌生@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