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弯月,晚安。

每一回走在街头回家途中
今夜还是一如往常的仰望星空
布满了星星与一颗弯月
我知道我又想你了

每一次心总在嘲笑着自己忘不掉
今夜还是一样泪还是为你掉下
纵使这过了许久离开的轨道
我知道我又想起回忆了

习惯你给我的关爱
习惯你给我的时间有感动存在
纵使我的微笑心依然在嘲笑
我对你的想念多傻

“奇迹会出现吗”
就像你让我开始相信星与月可挂在一起。
“你真的离开了吗”
就像你把我最后的言语后悔都听进了吗。
预兆里头,你还会继续你的答应吗。
还是我的等待依然是落空。

不管你在何方,不管现在的你这一秒
是开心还是伤心难过
我对了今夜的弯月说:给你幸福。
想你的时候,就对月亮说话。
月亮家人,安好。
晚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