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不停告诉自己我没事

掉下的眼泪数不尽,每每想到它离开我好久了。
想念会掉眼泪,心痛会掉眼泪,怀念它给的记忆也泪滴。
不停的告诉自己我会没事。

洗个冷水藻,赖着不想醒过来,
回温着过去那深动的心,
我的心快痛得每每努力的伪装这一份想念,
偶尔清醒偶尔迷糊的过剩余没有它关心的日子。

我心世界不再留得住它过去的温暖我的心,
一分一秒地控制那颗心的缠绕,
泪水总在微风下因想起它的回忆而掉,
它不晓得我的心多珍惜这份感情的快乐与感动。

不停告诉自己我没事,
总会有天会过去,
总有一天我想起它的时候是微笑而不是泪滴,
痛哭才明了它对我多重要,
却永不开口的重要。

多想回到,却无法有奇迹的出现。。。
这里是我唯一的拥抱想它时候,掉眼泪的地方。
已逝的感觉还是暖暖在我身边,
却怎么它也不从回来过了。。。

它, 也从不会知道这里的一切。
想它的时候,就是望那弯月。。。
一份的思念,一分钟的它。。。
两个字~ …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