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90天=三个月~幸福就好

今夜是第三个月了,失去你也有三个月了。
如果你还会记得我,还会关心我,
你第一句的问候语会是问着我有流泪吗当你离开后?
多想你问这。。。
因答案每个夜晚都会想起你给我的记忆。
然后泪如雨下。

90天的感情分割了许多日子后,
在心中的我都一直认为虽然失去了这家人,
但这是好的开始,因你的微笑,
你的快乐都是我想看得见。
这是我放手后唯一觉得自己做对了的事情。
开口说声:我后悔遇见了你。
其实不必什么的言语,只想你真的把我遗忘掉。
你才可以把幸福拥抱更长远。
而我被遗忘掉真的没关系。

多想来得及的时候,让你看到我的在乎有多深。
多想让你看见对你的信任有多真。
多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努力去完成你当初不放弃的轨道。
多想让你知道其实我口是心非的心依然没改变过。
多想让你知道我努力的去把答应你的守候做到。

一封有感觉在乎的信寄不出,
我们当时都傻得很好的感情。
傻得为了争一口气都不愿把写好的信寄给对方
在乎对方成为家人的感动
然后泪滴又好笑的彼此答应不下车。
把手中的信各自收藏了。

你先下了车,先说了离开,
而我遵守安静地去开口说后悔,
许多的言语并不是我想说,
而是原来我的在乎真的不能够让你感动地,
而原来我可以让你幸福的是我安静离开轨道,
离开你曾经有过重要的我在那轨道,
离开你曾经害怕有我背后的轨道,
离开你曾经在乎过我的悲伤轨道,
离开你曾经很想去守候这奇妙感情的轨道。

也许你不了解我的真心有多真的珍惜,
也许你不懂我的伤心失去这份感情有多痛,
也许你误会着我真的把你给后悔了,
这些的这些
都只因为是你,我才可以放手。
放手让你去得到更幸福的开始。
而我只不过是你曾经说过。
在你心中有个陌生人住下来了。
即使是一个陌生人,我也很想你的幸福比我多。

放手并非不在乎
远离并非距离
如果你还记得这言语,
你懂我的痛,真的会痛
但都值得只要你幸福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