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让你感动太少

哪天 , 我们的心站在轨道上
你坚持的要往没有终点地前进
我迟延地说着别过来我地世界
让我们的分隔线永存在彼此

这天 , 余留下了我站在那尽头
你持议地要我转入另一道地隧道
我安静地分割了那线条
让彼此当着陌生人的轨道

我 , 让你感动得少
偶尔傻恼你不懂我的好
偶尔争吵你那坚持不放手让我苦恼
偶尔说着感觉不到亲人般的在身边
这都是我不够好

你 ,让我感动得多
你的心总像个亲人般的好
偶尔说我傻瓜 ,总爱把痛往心里藏
偶尔让你感动却又默默不语
这都是我想你明了
星光为你绽放

彼此的线条
清晰得不留任何交集
我站在那属于的尽头
让你感动太少
你才用力的画上了句点
亲人般
陌生人@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