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今夜的我很傻

人们说傻瓜的人总比较幸福一点。
真的有这一回事情吗?
我太傻了,对吧!
总是把该忘掉的都忘不掉。
不停的问自己该如何是好。
眼泪就会想起而掉落。

无尽的叹气
不知道那个时候真的一点记忆都没了
五年,又要五年的时间吗?
五年后又有个人突然跑出来感动我的心吗。。。

无数次的叹息,无尽的泪
泪水也随着而疲惫了
真的有那么难吗?
真的有那么在乎吗?
真的有那么真心珍惜吗?

放手=什么?
离开=什么?
守候=什么?
在乎=什么?
珍惜=什么?

距离=远离
这是真理的存在
我的心今夜还是疼痛。。。。

你执意的忘掉,我执意的收葬。
你执意的遗忘,我执意的泪滴。
你执意的不留痕迹,我执意的在乎这。

再见的字眼,都不存在了。
为何一个人的心会是如此的狠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