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心痛的感觉

感觉是奇妙的,而相遇也是一种缘份。
分离是痛苦。

这颗心为你付出,为你守候,
为你而真心,为你而珍惜,
为你而勇敢接受这奇妙的感觉与感情。

离开很久的你,
你的那颗心已经把我都忘得没剩下什么了。
离开你很久的我,
心痛的感觉还是刺痛我的心。

你说感觉很奇妙,交汇的心会存在。
我常说感情会有天离开,然后就各分东西了。
其实你不懂我的言语,也不曾认真的看待。
你的过去付出与害怕有天我会放开你的可能。
可你不曾真心感受我说的话是一辈子都会做到。

不了解当时的你是什么心情看待我这感情,
是一时的感觉奇妙,是一时想得到善良又简单单纯的我
当上了你暂时累了的避风港家人,
还是你的风筝断了线想我拥有翅膀陪伴你飞翔。

心痛的感觉总可以把泪水就这样的滑落。
不需要什么样的言语,只是想起这样的你。
就已经是无可自拔地滑落了。
如果我放开你的时间提早了,那该伤心的人是你。
但我选择让你放开我,痛还是我承担好了。

如果你看得见远远的我因离开掉了许多日子的泪。
你就该知道我对你说的每一个承诺都是认真的。
你当时可以害怕我不守候住你,也许你没有把握。
但你有了把握的开始,也是把我放下的开始。

刺痛的心还在我的心不停的划,
过去的回忆与感动还是有心的感觉在,
泪总爱想起你的时候,不经意的掉下了。

曾经你下飞机抵达时,你害怕得我一句“不期待”了。
你不曾知道,在那刻要放弃你的时侯的我的心情,
我的痛不比你的痛少。
只是我不曾开口对你说这些。
如果在那一秒钟,我的放弃是真的。
现在的我不会因你而心痛的感觉深烙印我的心。
也许我上辈子欠了你什么。
所以你给了我美好的在乎,也狠心给我一个心痛的离开与放弃。

说好的不放弃其实你知道你做不到。
而我却在当时相信你,直到现在还期待着你不要忘记。
只是风筝断的线实在不可能了。。。。

我会哭,因为我认真在这感情上。
你会忘记,因为我只是路人路过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