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离开一个人

离开后地每一天的凌晨
总爱对着星空弯月说声早安
告诉它要好好的保佑我在乎的它
要让它幸福让它不受到伤害

离开后地每一夜晚布满星星
总爱对着星空地星星们
告诉它这是我该接受的安排
要努力的把月亮与星星同挂忘掉

离开一个人的那天
如果我没让你懂得我多在乎你
今天的安排不会发生
如果我没让你感觉到你可以失去这样的我
也不止于伤心得像我那样
那也许这还会有点意义的存在
如果我可以让你认真的看待
也不止于让我感觉被欺骗放掉的感觉
会是那么的痛

坠落的星星

你把我放弃

只因你的答应是做不到永远地

我是陌生人。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