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我没有很想你

我没有很想你
~~~~~~~~~~~~~~~
这样真的好吗?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
我想着那个最早的傻瓜家人

傻得不放开手的守护着它想的奇妙感情
想拥有这礼物却又害怕伤害她的心
想拥有她的在乎与关心
却又懦弱得让她先开口说她还要它的感动

它不懂傻瓜的字眼如何用
它不懂如何不让她泪滴
它害怕它失去这感情早于她
它知道
它在它的门里
曾经有过她温暖的关爱

我没有很想你
我挂念那个早早的傻瓜
笑的时候因为我说一句我在乎
掉泪的时候因为我说一句我不期待
纳闷的时候因为我说我要放弃
苦恼的时候因为我给太多承重的关心
给我重要的傻瓜
~~~~~~~~~~~~
它离开后的每一天
她都掉泪
她想它
陌生人@jiare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