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幸福的天空专属你


总想待在你看得到我的地方
为你谱出你幸福的天空
让你幸福地拥有这幸福的感动
让你更快乐地过每一天

总想有天这曾经答应的守候
永远都不曾把守候的感情变质
想拥有你对我的关爱依然还是如此
想你依然还像以前那样
对我说
即使感情到了那一天
我还是你心有过的重要

在你看不到我的天空里
在你我成为陌生人的天空里
“幸福的天空”
是我
想给你的天空
让你做个傻傻的家人
却又很爱苦恼没人懂它的一切那个它
~~~~~~~~~~~~~~
幸福天空
专属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