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简单的摄影~我爱你

我没有华丽的相机
我岂有的是我那小小地相机
我没有要吃大鱼大肉
我岂有的知足着我有机会坐下好好吃
我没有太多的情绪想起
只想安静地把这一刻幸福午餐
好好的吃饱
我没有太多的想起有你的回忆
即使路程中,有着熟悉的回忆里有你
我只想不管那个时候,那个地方
你都是幸福
做个没有烦恼的幸福人
做个没有太多情绪的幸福人
做个懂得珍惜爱你的人的幸福人
做个懂得珍惜身边爱你的幸福人
~~~~~~~~~~~~~~
过去、现在、将来
都是幸福既是简单的人
希望你走后的日子
不是烦恼,不是放弃,不是怨恨世界给予的关心
而是感恩你曾有过的感动
好不好,家人
好好的过你珍惜的日子

喜欢拍摄
不为什么,纯粹感觉到位
喜欢、简单的喜欢


BLACK PEPPER CHICKEN

FISH CHIP


BREAD + BUTTER
~~~~~~~~~~~~~
人的心其实很简单
珍惜就是所有
虽然我的一双手付出得并不多
我愿意散播我的爱在人间
这才是最动人的爱
学会放下过去
剩下是祝福
才是内心最真诚的感动
我爱你
简单的爱你
没有人类复杂般的爱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