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那个夜晚
霓红灯不停地闪烁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
幸福总会围绕在我们身旁
这一个夜晚
来到了一年一度的庙会
也许我错过了许多年的庙会
但今年
我不再错过了
我想好好把这一刻记住
然后
等我离开后
我的回忆里头
曾经有过这画面
在心底

古代的舞台
经典老歌超棒!



许愿树

古代的用品

古代的米店


很喜欢这些
因为别有一番风味


梅花树



24节令鼓

想多留一回


大旗

大门




超有现代感建筑物



好美的灯


张氏
我就是!哈哈!

弯月
今夜依然还是有很美丽的弯月
陪伴我走一回

舞狮玩球!哈哈!

舞台

舞狮之前
留下了照片
好特别的黑!



舞狮们

喜欢这天空
蔚蓝


手工!棒!

手制鞋子
超棒!
~~~~~~~~~~~~~~~~~~~~~
能够亲身体验这文化
真的很开心
我想
我是多么幸福的一天
拥有这机会看到这些
谢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