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被遗忘~总是我


如果真的就这样的被你遗忘了
我的心该不该把你遗忘
握着手机却停止了转达
是没有了勇气去坦诚我还是想念着你

心里明了你早已忘怀这些过去的回忆
当想你的时候,望着天空的月亮
就可以对你的想念减少了吗
而你当望上星星的时候
是否会想起我还在背后的守护你

心里的感觉依旧还是升温
许多的感觉依然还像当时候一样
不曾改变,不曾离开哪答应
而你已经不再存在哪感觉了

放下手确实是痛
许多的言语总停住了
怀念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总是让我有种感觉想到达说好的终点

你离开,你遗忘掉了一个我
曾经让你等一个答案
当我可以在今年毫无顾虑愚蠢
却再也找不回你当时候的感觉了
消失的感觉就算我多在乎
还是安静让这过去

手机依然还是面对不了坦诚
思念还是高傲地隐藏
在乎还是任由挥霍
让我的心痛到心底
我又想起你了
泪又滴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