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写信。住在月亮

或许你可笑着我的傻瓜,也许你可笑着我一个人的傻。
如果不曾傻过哪有一起收集的回忆。
如果不是傻,哪有教会你别用傻瓜。

写信~~~住在月亮的你。
星星虽然没有了月光地陪伴,月光的在乎。
但它还可以没有了谁一样活着。
月亮家人,放心吧!

也许你并不在乎是否过得好与不好了。
还是想说声:星星很好,它还是努力一个人活。

偶尔傻的曾经在脑海里不受控制的播放。
也许心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舍不得放下这样的你。
如果你还在乎这过去的避风港,
你还会记起曾经那让你温暖的我吗?
你患上了失忆了,不懂该如何的叫醒你。。。

每当走回家的路,望上了天空地月亮。
始终还是会想起你,

心里会痛着原来你从不认真的看待那日子。

以前,总是可以傻得争吵012与016的存在。
总可以为了面子而不说“在乎”两个字。
总可以为了一个愚蠢而说着赶走的言语。
总可以傻得到电讯公司只为你而联系。
总可以傻得挨饿都急回简讯,不想让你等简讯。

总可以傻得为了与你联系而买了新电话。
总可以傻得在远方的日子,用着月亮想念时。
才有了“月亮家人”的存在。
总可以傻得以为在深山,你就不可能联系到我。
总可以说了许多遍“那可怕的天”会到来的。
总可以说了许多遍把我放掉。


也许你不了解,“那天”会落在心痛是我。
也许你真的很幸运,“那天”的到来时,
你可以选择了失忆,可以选择这过去不是认真。
但我已当真了,你是我的家人。
你总可以把过去的不留痕迹的抹掉,
你总可以把“那天”你曾经可怕失去这样的我,
理所当然留下我去承担一个人离开后的痛苦。


也许你并不认真,也许你并不需要什么样的感动,
也许你只是需要是暂时的一个可以让你取暖的守候。
你选对了,也许你也知道这样的我一定可以去守候你,
即使你晓得有天你不再珍惜这感情了,我还是一样守候答应。


我没有华丽般的付出,
但我真的付出对你是存在的。
我没有可以让你收到贵重的礼物,
但我的泪与心与小纸条是我的礼物。
我没有可以让你想认真的把家人感情好好看待,
但也许这是我善良的不去怪责你对感情日子的欺骗。
我没有一颗让你都可以守住星星一辈子,
因我想看见你比我幸福许多许多。
总有一天你的翅膀不再需要我守住你的影子
也能飞翔更高。。。

也许这是看不到的星星写信给月亮。
今夜还是想念月亮的光芒。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