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录音

终于把功课完成了,虽然不完美的。
但也还不错了。
一个人的努力把两人一组的功课做完。
我的感触只有一个,那是我还是那么细心的人。
也许会觉得自己笨为何要独自一个人做完。
但也许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关就是放给功课拿烂分数。

拥有自信的我,拥有那强悍的性格的我,
虽然我不会出声去争取什么。
但我会安静的做好我该做的事情。
第一次录音的感觉很棒,谢谢盟翠的帮忙。
这是我的功课,你的愿意付出时间为我录音。
真的感到不好意思。

第一次,又紧张,又不懂如何的发音。
英文的发音超难。但还是过了这一关了。
哈哈哈。。。。
慢慢的开声音了,录得还不错。哈哈。
至少我感觉到我声音还好啦。

在那过程中,说了许多废话。
说什么我要录我的EP,
说着我已经写好词了,只差没旋律。哈哈。
突然感觉到自己真的可以出专辑了。哈哈。
就很想很想去追这梦,想快快有单曲。

不知道可以吗?好遥不可极。哈哈
突然画面有许多的想准备特别的感动。
但~~~我该去做吗?
而~~~我许的愿望真的可以成真吗?

走回家的路上,今夜没有月光。
星星都特别看得清楚。
还是老样子,那早早的认定是对的。
不可能同挂在天边,月光总爱把星星的光遮盖了。
原来整片的天空里,只有星星的光芒还是我最爱的。
少掉了月光,把那我最早的星星满天还给了我。
谢谢这片天空为我唯有星星存在这夜晚。
我过回了原点的生活了。

但~今夜,我向星星祈祷了。
愿你别难过,好好的把你的心疼爱一翻。
一定要好起来,要快乐。

晚安大家。

特别感谢婷,下午给于我的帮忙。
谢谢代表不到什么。
但只有谢谢才是最真的感谢。

停止在那笼子里的我一个小时,
没难过自己的倒霉,也没有埋怨。
而是开心你愿意听着电话,愿意来到现场的把我救了。
谢谢你,婷。

愿大家都快乐每一天哦!晚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