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一场的开心

与你们在一起三年了
三年来,相见的时间不多
因我们都各忙各的
有时候,明明大家都不认识彼此
但却在有缘下认识了
还一起走过了三年的友谊
这就是珍惜缘份吧
没因此分离而把友谊变成了句点
而是一直都走下去

一年一次的新年聚会
去年的我们不懂会过怎样的2009年
也许有开心,也许有伤心
但至少今年2010
我们确实有机会又过了一年
谢谢这开心的聚会

KOREA BBQ
煎饼
好吃!!!


凉面
差!!!!

炒年糕
好吃!!!




韩国小菜
好吃


炒饭冬粉
好吃

这就是新年的气氛
好有新年的味道
~~~~~~~~~~~~~~~~~~~~~~~
有时候,一顿简单的晚餐
我都可以开心得乐开了
不是为了什么的什么
只是
我感恩我还在世界上
有笑声的陪伴
有能力让身边的人温暖
还有
我还可以去守候
我想守候的事情
这就是
“简单”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