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第一个100天~我想我忘不了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了,100天了,这份余留下的星光,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我想我曾期待我可以忘得了,
但我还是没做到了遗忘。

如果那时候的我,在那段大家还在乎的日子,
我去了远方,今天的我们是陌生人吗?
还是一样把对方看得重要的家人。
好多事情都注定了,注定要认识彼此,
注定要有不放弃的时段,注定了割伤心的日子,
莫非这就是上天安排好的。。。

失去了家,失去了他,多了一个它,
因为它所以一切都变得不怎么样,也许它足可以代替了一切,
那些悲伤的事情因它不再是,
有些傻事并不会做,但也许因它而做了,
傻得有时候都觉得为何可以那么傻得为了简讯而那么努力赚钱,
为了一个担心可以熬夜只想它别为自己哭泣我要的界限,
为了担心它的健康而想关心却骂了它,
为了它的改变而掉下了眼泪,
为了它的幸福而放弃想在身边当它的守候者。

傻得自己的泪水也这样流了100天,
还是无法忘记曾经那感动的不放弃,那一份的在乎。
其实并不想想起它,不想有心痛的感觉。

善良,好欺负,为别人着想,
这已经是在我身边常听见的言语,
不爱去争取,不爱去想拥有,不爱贪心去幸福,
好想好在乎的都不想因自己而把原本更幸福的都不是最幸福,
也许我很在乎它,但我的在乎可以是无声安静得很。

只想让人们把我好好的遗忘,
我却永远都记得你们给我的感动,守候你们。

对不起,你。。。
我还是陌生人的当做擦身而过,
也许我更害怕我的向前会把现在你的美好幸福不是最高点的幸福

对不起,我做到的只能这样,
从不想它会明白我的一天,
因我还是被值得遗忘多过去记得我给它曾有的回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