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离开想躲避世界



一天的躲避世界,我逐渐的习惯了
对不起,我将会失去许多许多
但容许我想暂时躲避在我的世界里




以后的以后,我都想只有一个人去面对
以后的以后,我都不想再看我的手机
至少让我好好地呼吸一次的痛
我知道,我无能控制我的收葬
无法再对你们西皮笑脸
我的难过总把它隐瞒了
也低调的一个人在收葬我的泪水




我知道,这一天之后
我再也无法去接受承重的问候
我懂你们的言语,我懂我要好好去沉淀我的痛
无法对你们言语,也无法去回复那些简讯
因我再也不能够当着我痛
好好的掩盖


我一直一直努力去遮盖我的伤口
努力的努力不让你们看穿我多痛的心
你们会懂我的,请原谅我
原谅像去年那一个晚上我逃出来
我拒绝你们给于我的帮助
拒绝你们安慰我的言语
因为我知道,当我的心很痛得呼吸都困难的时候
我只想好好的一个人


对不起,我从来就不用力的提我的痛
我走了一百天,我再次失去了家人般的感情
我统统都伪装我还很开心的去过忙碌的生活
因为我就是那么爱上了说谎的样子
想让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开心的样子


原谅我二十四小时里都不肯去面对世界
把自己关在黑暗的角落
不碰触手机,不回答
这一点都不像我拥有阳光的样子性格
但我的心真的会痛


你们也许无法明白我,也不懂为何我变得这样
但我不从要人同情我,不曾要你们看着我这样子
不曾想让你们知道我流泪的样子是怎样
所以我选择去失去这世界
你们想给我的帮助


因为我想一个人去过我的世界
不想有任何的感动,不想有任何的在乎
我失去的感情再一次失去那滋味好辛苦
是真的家人还是没有联系的家人
我都好爱好爱那些的在乎


不是我不肯去面对
而是我的心无从告诉自己我多爱这些人
不是我不肯去忘记
而是我不懂如何去忘记刻苦铭心的感情
不是我不肯去听见你们
而是我已经不懂我还能有笑脸面对你们
还可以是阳光般的让你们看见吗


即使今后我失去了你们
我也懂是应该的
原谅我就是想离开世界的帮助
对不起


我会好好的
让我的难过低调的走
走我一个人的日子
不要给我关心,不要给我帮助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去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