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给住在月球的信

给住在月球的家人:

你可好吗?


不懂开口是怎样的心情,太久没好好言语
绝口不提你的消息,绝口不把这份感情挂在现实中
想念你的心依然还是倒去的日子,想你住在月球的家人

对不起,星光的泪依然存在着
我知你不在乎这泪水的滴,但依然还是老样子
住在月球的你,看着你安好幸福的飞翔
我的心充满许多谢谢月光把快乐留给了你

我明了你不再记得住在星球的我
不曾关系过,星球为你默默的打气保佑这样的你
把一箩一箩的月光幸福在背后点缀你的飞翔
不曾累了想念这样的你,月亮家人

虽然有时候我不懂着这份的记得你还会记得吗?
会记得我微笑开心的样子吗?会记得我伤心的样子吗?
会记得我那傻瓜赌上了感情的样子吗?
会记得我懊恼人类愚蠢时的样子?
会记得那放弃月球的样子吗?会记得我被你感动的样子吗?
会记得我那疯狂想推开这份关心的样子没吗?

也许好早以前我早已分不清你对这份认真家人多少
也许我早已预言有的那天真的存在
我们星球与月球之间
不管是以前的挣扎,不管是现在的陌生
总听见我的心多辛酸这默默的离开我的身边

说好许多的在乎,许多的以后的答应
在一瞬间都成为陌生的真假
感情被蒙上了一层纱
回不到的痛我拥有过
痛得有时候夜夜都流下泪

还给了你要的轨道
在我心里只有一个它,它住在遥远的月球上
我的星球远远的离开那条分界线
想念在乎都收葬我的星球世界里

住在月球的你
我该停止思念这样的你了
该好好的把心中月球收葬在心中

对不起,无曾不为你掉下眼泪
你会懂我的泪为何会滑落
在乎不曾离开我所有所有对你的答应

月亮家人
好好的好好的过生活
永远都记得曾经我说过的言语
一辈子都当你是我的家人
但你不必

亲爱的傻瓜家人
我赌这一次你再也看不到我的这封信了
也不会像以前一样收到你的简讯回应别当傻瓜

真心是一辈子的
简单也是一辈子的



沉默的瞬间
这首歌
点缀了写着,
泪。滑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