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变成绝口不提地疼痛

感情的微妙有天也有可能变成了坏掉
我的绝口不提这份感情的离开伤感
许多事说了都无人可以明白
你真的可以明白我的心剪碎后的以后
是放开还是忆念
变成陌生的无奈

想学着你不在乎的模样
一步又一步的忘掉这感情的奥妙


你总有理由去坚持你要的守候
是我抵抗不住你的用心感动
你总有理由去沉默在乎
是我伪装对你的在乎不够好
你总有理由让我掉下眼泪
是我太简单的想要平凡的感情依守

想学着你善忘的样子
好让我的心不再为你的狠心忘了而疼痛
你总有几千几万个不在乎这份感情的存在
是我明了而无法言语
你总有一百个狠下心肠让这轨上了伤害
是我选择让你割伤了曾经在乎的言语
你总有一颗心让你的心过去不一样
是我真的不再让你像个家人的感觉

这是我的错吗?
感觉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想学着你把这一切变成了过去一文不值

你可否认真想过当初的原理
是这样的今天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