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快乐之一~月亮奥妙

突然醒过来,也许这部落该有快乐的回忆。
但我却忘了这些的存在,
仿佛感到我错过了记载我的快乐。
也许我并不会表达我的快乐,
却可抒发我的珍惜。

可以再倒回去年的快乐之事写吗?也许吧!

2009~~~~

今晚想写的快乐之一是认知了月亮的奥妙。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星空只许只有星星,不可有月光。
总认为月光总爱把光闪亮得让我的星星无法在黑暗更亮。

有一天,认真的看那月亮,才知道原来月亮并不是不漂亮。
它不会像星星那样闪亮,而只是简单的黄色月光。
它的光芒总是好强悍。很特别。

记得那一天,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写了感性的言语在那简讯上。
“如果没有了月光,还有了星光”
一个对这份感情缘的肯定,也让它不害怕这有一天的到来。
回想着的我,现在还有些些傻笑当时候的我。
这是幸福的简讯我想当时候的月亮家人收到时。
它感动着那封简讯的存在。
也许它并不知道,那时候的我常口是心非的,
心已经是在乎了。只是敷衍得不想让这都看得见。

那一天与朋友聚餐,说着我的一直没空吃火窝。
一直写简讯。
我好担心这样的它,我怕它会一个人想,
每当它有烦恼的时候,最害怕它一个人,
却永都不知道接受身旁的力量助它。

那天的我开心的原因很简单,
它并不拒绝着探索那闪背后的强悍。
它愿意相信我这家人的拥抱是真实的。

月亮的奥妙,好少人懂得。
也许人类们都爱把奥妙的感情看得复杂了。
“简单的黄色月光与简单的闪亮星光”
就那么简单的感觉是一家人,不是吗?

想对你说,那一天的真心是真的。
开心也是真的。
今天的我,不会再不快乐。
也许我该去想感情是经不起考验。
不管是任何一份感情,总该有失去的一天。

但我曾经开心那一天。真快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