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布满星星~星月念


习惯了天上只有星星就好,
好久以前,
总觉得月亮总爱把星光都夺走,
使得天上的星星没那么的闪亮,
一点都不想有月亮与星星挂在同一片星空。


不知怎么了,也许是缘份吧!
要不是临时朋友的约会,要不是等着的时间,
仰望了星星布满了星空,
那刹那,心真的很想传个简讯说
“原来没有弯月的星空是多么的漂亮”
想它也一起仰望着星空。。。


等着等着,看着看着,
好多以前一直与它争辩原理星星与月亮是不可同挂的。
那时候一定都是为了面子而争辩,然后会微笑。
现在的以后,那原理还是存在的。
星与月不可能同挂在一起会是漂亮的天空。


时间跑得好快,逐渐的一切都好像走了好久,
也从最早的那一站到它下车我继续的往前走我最后的始无终,
一个人走在自己的轨道,偶尔回头望后方,
看着期待过是否有天后方会有个熟悉的影子赶上来,
没曾放开过那时候的言语。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逐可以让那班火车不再有抱着任何的信心了。
也许最早的约定只是一个不认真的说好。
其实不怎么样,我始终还是最善良的那一颗心。

认真的看待不是一两天三言两语,
而是真的答应过的不后悔。
而它不认真过吧!也许。。。


十分钟后,简讯无寄得出。
最早的信心已经没了,
所以简讯是无法有勇气的。
现在的在乎多好,
依然还是像以前那样毫无勇气去跨越。
要不是那份不放弃的感动,
也许今天受伤的人一定是后方。
不曾后悔去跨越后得到的是一份再次被人遗忘的感觉很深。
因我知道我的心从不怪责这份感情谁对谁错。


只想重要的人要开心,在乎的人要快乐。
剩余的我来承担,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