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心乐记

如果真的可以记载着开心的过去
是不是心里会好一点
如果真的不能永恒的
是不是过去的回忆始终最珍贵


过去的精彩
今日的别离,陌生,感慨
没有那深厚的感情与感觉
再存在了
就像列车的轨道彼此都割伤了轨道的裂痕
不懂珍惜彼此的我们
带点可惜的缘可惜的不珍惜
有一天,也许发现的时候,太迟了
不是我不懂珍惜,而是该如何说出那番言语
不是我不懂你的一切,只因我太懂所选择了离开
轨道,成为了陌生的煎熬
慢慢地你早已习惯不需要一个关心你的人
渐渐地你懂了这是过去找不到安慰唯一的一个站停留
一切并不是我不懂,而是假装什么都不懂
让你有了多一个选择去毫无内疚的割伤这轨道
上演了我的后悔碰见这样的你
好让你不怪责心里带给我的伤害
只因了解你的信中语
熟住了你的言语,所以才懂得
我的心乐很简单
只要你是幸福的飞翔
不害怕背后少了的守候而飞翔
就好了
快乐之二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