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写一篇开心的文章

好久没写了开心的事情了,原来我早已经忘记了这感觉。
直到你们开口对我说部落的悲伤有点悲伤了。

从不说明为何部落的原因会在,
部落的定义也许他人晓得,
也许这部落的定义早已消失了。

就让我认真的去写一篇开心的文章,
暂时把过去的定义,过去的在乎搁下,
就从这里开始写吧!想必一定很长吧!

050310,回到了过去熟悉的学校。
遇见了你们,只要看到你们,那一天一定特别棒。
有JIASIAN,佩儿,欣伊,陈靖,玉兰,
梅蓉,PASTA,VENETIA, 翡翠,还有许多的许多。
能够坐下来,一起吃着午餐,一起坐了两个小时的聊天。
我的心是开心得无法形容的。

虽然这是离别后的五个月,再一次这样聊着天,
突然以前一起上体育课的日子的时间都在我的脑海里。
“我想念那段时间”

JIASIAN:我与你爱聊的都是开玩笑的话题,你爱说我不是,
我爱反驳回你。哈哈。但其实,我好想念慧娴。
不懂她过得好吗?

Pasta:昨夜在那里遇到你说下个星期可以遇到我了。
今天给你一个惊喜。哈哈。

佩儿:这是四个月后,再一次面碰面,虽然我们少了接触。
原来还是一样没改变。

梅蓉:让我又感动我的言语足可以让你这样,不管多么不习惯。
都要学会祝福这两个字。加油!

欣伊:这是我认识你多久以来,第一次看到你聊开的样子。
第一次看到你那么聊很多。还说了许多的笑话。

玉兰:不亏是玉兰姐,佩服佩服你的风格,今天才让我打开眼界。
哈哈。。。

陈靖:也是第一次那么多话与你说,很好很好的感觉。

VENETIA:要加油在PMR考试了。只要你打来的电话,
我都会接啦!想你多放在学业上。

至于还有一个很少提到的七。涌。

给七。涌:

去年的历史部落里的七。涌。
这特别的名字总会让人留下了影像。
也许已经没有什么言语可以对七涌说了。
如果再一次的那最早的七。涌。
也许还是最好的。

不管将来七。涌要面对是什么的挑战,
或者有天你不再有信心相信关心的存在。
都别忘了别伤害自己的心。

也许言语中的表达是有限的,
但愿你还是快乐幸福的过那不再像七。涌的日子。
虽然我偶尔怀念那最早的七。涌。
但只要现在的你是最好的,就往前去走吧!
开心才是重要的。。。

那时候这名字七。涌的定义是特别的。
现在已不再存在有七。涌般的特别了。
改变了一切。
加油吧!开心的生活。
最重要。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