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回到过去

记得你曾经说想回到过去
但你却回不到哪儿
记得你说过好喜欢的地方
每每坐在那儿仰望星空的草原
却要拆了

好想有一天,你会对我说戒不掉那“习惯”。
但~~你戒掉了,我已习惯了你的忘掉。
好想有一天,你会对我说那轨道你愿意到永远。
但~~你走了。
好想有一天,你会对我说想起这样的我。
但~你忘掉了我。
----------------------
如果真的有这一天
那时候的我,已经不再这里了
也许我已经离开这里好遥远了
遥远的天边
我记得
曾经有过它
住在陌生人
的心中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