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远方时不对你说的语

偶尔我会想起总在有时间的里头
我没好好的说出口
等到真的来不及的时候
才发现好早以前我的心
总是爱默默不语


去年的那一天,你启程的前一天
好好的与你聊有的没的,好一百多封的简讯
从来都没告诉自己多舍不得你要去远方了
因总想感情的奇妙并不可太充忙
也许这就是一个考验
考验彼此的心真的有在乎对方去建立感情吗
说好了回来后,一定还有许多时间
可以一起打球,不停的烦我,还有那认真的一部戏
记得你的言语中带着了开心的模样
也许你想的就是终于我肯去用心了
相信这份缘的存在
“不期待”的言语把你割伤了
有一种的可怕真的会让人却步
可怕得连自己的在乎都变成了害怕
那一种心情也许你明白
但你却不想因这原因而放弃
虽然经历过,我们都流眼泪
最后的轨道还是存在
但我不曾忘记“那一天”的到来
我曾经很相信你说的不会到来就不会
看着你那么执意的守候努力这感情的奥妙
何为可忍心不去感受到你的用心
可笑的是“那一天”的到来
是你给我的,让这顿时成为了承重的氛围
原以为这一切是我给你的
但你却把那一天的到来带给了我
虽然这在你心中
已经不值得再提,也没放在你的心上了
我明了这是可悲的被你遗忘
我也开心过你给我一个特别远方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的滋味
想一个家人的时候
那感觉是真实的
想拥抱却可怕
最终
“那一天”归来了
我只能
逃开
快乐之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