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米奇与猪头

这猪头是五年前一个朋友送的
不是生日礼物,更不是情人节礼物
而是,一份想念的礼物
那一年的我们,莫名陌生就认识了彼此
人们说:友谊这条路该是容易又开心的道路
然而
我们俩的友谊有起有落,有泪有乐,有感动也有怒
幸福如果是那么简单,也许就不会着迷
虽然
这是过往的点滴,这是回忆瓶子里的回忆
从没把这份友谊忘掉,没把对方给我的好忘掉
而是
即使好多好多年已经不再联络了,不再问候了
但我的心依然还记得住那感觉的存在
就是一段艰辛的友谊
有着感动的过去,有着每一份礼物的想念
只不过
我们都选择了安静慢慢的画上了这友谊句点
一份的友谊如果太在乎
那就走得更短了
但并不表示遗忘了
只是少了提起这份友谊的存在

这猪头是偷偷买给我的
记得那一天,神秘的送给我的时候
我问着原因,却有个答案是
我很像猪头,笨笨的样子
也许吧!
当一个人愿意去在乎我的收藏的时候
我的心会感动也会想对对方一辈子都是好的
然而
总有人对我说友谊是需要感觉的
一旦感觉不在了,那就是句点
我摸不着头脑为何当初说好的不放弃友谊的爱
会是只凭一句感觉足可以把过去都忘掉了
偶尔
我想也许我错了让对方没有了感觉
也许曾经的过去其实只是一个感觉
并不是认真的想守候这份友谊感情到永远
可笑的是
我却当真的不去放开过去的在乎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好人
也是那么的坏人

米奇老鼠
那天,在那儿看见了这
突然冲动的买下来,后来我才知道
我的心最爱的还是史奴皮
想找个适合的人
把它送给对的人
~~~~~~~~~~~~~~~~~
虽然过往的并非永恒的忘掉,
但至少这一刻的记起
还是感动曾经有过的日子
一份的感情你可看得认真
也可看得不认真
至少我的心是认真
那才是我感到
自己好幸福
拥有的认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