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那个属于痛的记忆地点,还在

偶尔我会问,下一辈我会是生物还是非生物
这答案在友人的说法后,明了
那是迂回,所以我下一辈子还是生物
如果我这一世还存有感情在心中

那个地方,很熟悉却又陌生了
如果我真的知道这轨道会有走到这陌生被人遗忘的样子
也许那六月的季节,我该往远方去生活
放下这里的一切,远离到第二个家
但那一刻,我再也舍得离开月亮家人了
因为失去了某,却安排了一份新家人
那份感动依然还炽热在我心中
如果没有这些,我不懂世界还有一个你在乎我的感受
我静坐在哪儿,回忆那一天坐在哪儿的简讯
你执意的不停推开了我,要我去接受离开
那天很心疼,心疼自己在你身边
让你痛苦得想用力去推开在乎的人
明了你的辛苦却不愿意去失去
虽然中秋节你已经坦白了
这份坦白我永远都感到窝心
只可惜我再也不可能是那一分钟的家人了
因为你选择了放弃了这家人
其实我知道,我明白,我会痛
不管我走了多远,多久,多陌生
我的心从来不曾离开过那原点的轨道
因为我知道那感觉是什么
是在乎
却又得放弃的在乎
起身,往停车的方向
轻拭了眼角的泪水
努力的握住了驾驶盘
一个人走路回家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