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请原谅我的脆弱,停止了时间

每天每天,数日子,看天空
偶尔有你的影子出现,偶尔想起有你的天空
如果你还是那个关心我的家人
我会有一个温暖的早晨
安好的夜晚晚安吗?
也许,也许,也许
还是依然会感动你给的温暖如你还在
每到这一刻的钟,都有你的一封简讯
问这今天的我是否有开心,有忘了吃晚餐吗
别只把苹果当晚餐
简单的家人般关心,人们不懂的
我却比谁都容易感动那简单的言语

不懂为何执著让我相信感情可以守候更长远的道理
是你给的信心
也是你将这份感情的守候缩短了到达不了长远
读不出你的心想法
不认真?不在乎?还是这一站是垫底的站?

我乘搭的火车头已经走远了这一站了
虽然偶尔在望着窗外的风景
想起你对我分享每一句言语
不懂你当初的分享在乎这份奥妙的感情有多深
也许并不深才足让你忘怀了这里的风景

大自然躺在广阔的草原望星空,你爱。
静静的紧紧地锁上心门,你爱。
放弃身边的关心,你爱。
到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你爱。
沉默代表了你的在乎,你爱。
感情不多解释,你爱。
伤痛最想让大雨侵蚀你的伤口,你爱。
伪装你的害怕,你爱。
不放手的执著,你爱。
这些的这些都是一个这样的你

请原谅我的脆弱,停止了时间
想起了一段永不再有奇迹出现的感情
再也回不到过去
只能回忆着熟悉的你
这家人的温暖
那曾经的守候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